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加强征兵宣传 增强国防意识

来源:本网 | 2021-02-07

       2021年1月19日-29日,清新区征兵办在城北客运站组织开展征兵宣传工作。


微信图片_20210127123623.jpg

       通过派发宣传单张、现场咨询等,使适龄青年对参军优惠政策有了深入了解,营造了“一人当兵,全家光荣”的浓厚氛围。

微信图片_20210127123618.jpg

     在清远北站,区征兵办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介绍应征入伍的条件、程序和优惠政策。据了解,2021年上半年应征报名将于2月20日 结束。

     本次征兵重点征集: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,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。男青年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,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,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。年龄方面,需在本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,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条件至24周岁。

     此次征兵宣传活动,强化了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,增强了国防意识,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应征入伍、报效祖国的热情,为今年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和舆论氛围。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